简介可见置顶/搞日娱社畜 / 杂食多坑 / 雷区自避

反贪风暴3 陆程陆

趁热打铁写个反贪3同人,cp就陆程陆吧,
没啥逻辑就是刚看完想磕一下cp权当解压,大四了有点烦躁可能ooc有私设有剧透,没看电影的不建议看。
cast
陆志廉:古天乐
程德明:郑嘉颖
刘保强:张智霖
吴颂华:邓丽欣
陈俊辉:蔡瀚亿
游子新:栢天男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接受再往下

         陆志廉突然被程德明和刘保强同时追着的时候是郁闷的,他哪知道刚从吴颂华家出来就被迫经历那种罪犯被围攻的感觉,虽然刘保强已经跟自己通过话了,还是有点懵。
        他并不怪程德明冤枉自己,就是心里不服,明明是好兄弟还一起查反贪的,一转眼就因为一个突如其来的举报查到自己头上。
陆志廉一瞬间有种想法,这tm是假的兄弟吧,亏自己还那么喜欢程德明来着。

         刘保强把陆志廉带进监狱要他休息两天,他可是一点也坐不住,盘算着给陈俊辉那个小下属打了个电话。
程德明那混蛋不信任我就算了,证据我还是要搞到的。陆志廉在心里打算着。

休息了两天,刘保强还在查证据,陆志廉早就待不住了,也早就料到程德明会来围堵他。
程德明看到吴颂华和另一个人出来了马上就追上去,谁知道中计了,陆志廉早就跑了,气得他握紧了拳想打人。
其实程德明也不是非要把陆志廉抓起来,只是不敢相信他这个前辈会贪污,但是碍于身份他还是得查清楚。和陆志廉也共事挺久了,相处之间程德明觉得这个人还是很不错的,让人有想接近的冲动。

        刘保强得知陆志廉走了以后慌了一下,可是手头抓人的事情脱不开身,也只能由着他去了,他也是习惯了陆志廉这闲不住的性子,就算自己现在没事干也拦不住他。

         陆志廉胸有成竹地带着陈俊辉给的窃听器上了游艇,开始自己的计划。
只是孤军奋战总归敌不过人多,窃听暴露了,他被一大票人分头追着,被迫把录音机藏了起来,自己被绑在了密室里遭遇电击。
        晕过去前陆志廉还想着,活该程德明那混蛋不相信我,后悔死他!陈俊辉那孩子都比他有出息!

        程德明绕了一大圈也没找到陆志廉,只得回去找陈俊辉。
        “你知道他在哪的,带我去。”陈俊辉听得出程德明有点生气,自己也担心上司的安全,带着人找去了游艇。
         跟着录音机的gps走了一大圈,陈俊辉摸到了被藏在柜子顶的录音机,却没看到陆志廉。
         程德明有种不详的预感,虽然自己之前一直想抓陆志廉回去调查,这个时候却紧张地祈祷陆志廉不要出事。
        终于在密室里找到陆志廉的时候,程德明松了口气。“前辈你醒醒!”用力地拍了陆志廉几下,陈俊辉从程德明眼睛里看到了一丝担心,他翻了翻白眼。

        陆志廉恢复意识以后清醒了一会,睁开眼看到的就是程德明,一瞬间是不想理他的。
“我相信你是无辜的了,对不起。”程德明搂了他一下马上又放开,“你没事吧?”
        “没事我好着呢”陆志廉按了按太阳穴站直了,“你要是再不相信我我就揍你一顿。”说着就开始往外走,越走越快,没有想等程德明的意思,逼得程德明也越走越快去追他。
        “游子新那混蛋陷害我,他是幕后黑手。”陆志廉忿然不悦,被程德明揽住肩膀,“我陪你抓他就是了!”

        追着游子新到了游艇上,两个人兵分两路准备抓捕他。游子新已是亡命之徒,加上学了武术,并不是什么好对付的主。他也确实狡猾地躲了起来。
        程德明看到了游子新,正准备开枪,飞刀已然刺进了右边胸膛,鲜血骤然渗出,痛感刺激着他的脑神经,而游子新早已向他冲了过来,他没有一丝喘息的余地,忍痛和游子新扭打在一起。
        听到声响的陆志廉连忙跟上去,从游子新背后扫了他一腿,让程德明有缓冲的间隙,游子新的武术练得相当不错,就算是两个人一起也没能占到多少便宜,反倒是程德明被游子新捅了几刀,好在那几刀不算致命。
         只是这场打斗两个人很快处于下风,程德明身上的刀伤让他难以动弹,陆志廉也没有好到哪去。
        危机之时,陆志廉发现了旁边的警报铃,想起了游子新医生说的话。没有犹豫地,陆志廉按住警报铃,而警鸣声在游子新听来是一个巨大的刺激。游子新突然躁狂地躺在地上惊呼,手不停地要去抓耳朵的助听器。
        忍着痛的两个人借机上前制住了他,送上了一副冰凉的手铐。

        一片雪白的病房里,陆志廉和程德明一人一张床静静躺着,同时看着天花板。
        “前辈你不生我气了吧?”
        “我大度着呢!”陆志廉啃了口苹果,“说真的程德明我跟你说,你要是死了我可能会把游子新弄死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你开什么玩笑!我哪有那么容易死。不过你要是为了我弄死他的话,听起来还不错。”程德明笑得无害,眯起了眼睛。“不过说真的,我挺喜欢你的,”
         “那你要是找不到女朋友的话咱俩凑合过算了。”陆志廉接了他话茬,也跟着笑。

-END-

评论 ( 4 )
热度 ( 51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- 山海梦蝶 - | Powered by LOFTER